如烟 - 五月天

曾经很喜欢这句话“七岁那年抓住一只蝉,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”。到今天循环网易云的时候才知道,是这首歌。

今天晚上跟他表白了,他什么都没说,只是一直安慰我,一直说“没事的没事的”,好想他才是那个犯错的人。我也知道其实未来真的很渺茫,他要工作了,而且一去就是两年,可能联系都很难。可他说,希望都能好好地,像刚开始时那样,没有隔阂,没有芥蒂。

其实,两年了,才第一次跟他说了那么多。虽然之前一直都在互开玩笑,也互相谈过心。而自己也知道,如果不是这未来两年,也许真的就会有结果。他也说很后悔就这样离开,一离开就会是两年。可是,不是还有我呢,还有我在这里等你,一直都在。某人,我们之间,永远都是像当初那样。我爱你。

评论(4)
热度(1)

© Hush! / Powered by LOFTER